Owl Sonatas

拨几弦折戟沉沙的往事,捧一把岁月送你。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我支持的两个队伍都不顺利。不是对手有多强,而是自己失误太多。前夜看完渣团心塞一日,昨晚看完拜仁大叹天助巴萨。只是有点心疼莱万。


近日比较开心的一点是,我平日孜孜不倦的洗脑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成功将同宿舍从未看过一场球赛的天真少女转型成小哈和总裁的脑残粉。当她做花痴状感叹“你罗真帅,小哈真萌”的时候,我趁机诚挚地对她提出了一起看球赛直播的邀请。然而少女拒绝得斩钉截铁:“太耽误睡觉了。足球什么的对我完全没有吸引力。对于像我这种外貌协会的铁杆成员,你明天截图给我看就好了嘛。”

她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