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Sonatas

拨几弦折戟沉沙的往事,捧一把岁月送你。

宿命。还是宿命。皇马被旧将扼杀这戏码还不会终止,也叹一声诅咒难破。这样的结果本来不该意外,只是我曾经对你们满怀期待,这种期待使得这样的结局格外令人难过。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为这样的结局流泪了。早在八强时候我期待过拜仁和皇马会师柏林,无奈这四场半决赛令人心坠谷底。可是这又能怎样呢。这就是足球,这就是我们充满失望的生活。

只是Iker。穆里尼奥的最后一个赛季我祈祷你要留下来,我要看着你举起第十座欧冠;如今,我再次祈祷,Iker,我希望你直到退役都是身着皇马球衣的样子,Capitain,请为我们举起第十一座,甚至更多。

我想我永远支持皇家马德里。白衣骑士们,休整之后,请执紧长剑再次出发吧。英雄的脸上不该长挂泪水,可知现实本就灰暗,生活有时全仗那一点如虹气势而璀璨不同。Anyway. 下个赛季,漫漫人生,我都希望还有你陪。

(一入欧冠深似海,从此莫姓是仇人)

评论